沿海自然危害转盘 (Coastal Hazard Wheel)

打开沿海地区自然危害防控大门的钥匙


开发沿海自然危害转盘(Coastal Hazard Wheel)旨在为各个政府层面的沿海地区自然危害防控决策提供支持,并解决适应沿海气候变化的挑战。它有以下三个主要用途:

 

1.地方、地区和国家层面的自然危害评估

2.确定具体沿海地区的自然危害防控方案

3.提供标准化的沿海自然条件分类和自然危害类型分类

 

沿海自然危害转盘是涵盖世界各地沿海环境类型的通用沿海自然条件分级系统。它可在以下方面个发挥关键作用:确定具体沿海区域的自然条件类型、判断其所面临的自然危害情况、在此基础上确定相应的防控方案和传达沿海信息。它能够有效促进沿海规划人员、科学工作者、政策制定者之间的沟通,并同国家层面的沿海自然危害防控方案契合。

 

点击此处可下载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指南》的执行摘要。

Coastal Hazard Wheel 3.0 - Chinese (PNG file)

Coastal Hazard Wheel 3.0 - Chinese (PDF file)